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返回
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暨PACE20年纪念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28

2017年8月28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暨PACE20年纪念大会——流域生态工程创新技术与环境管理,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开幕式

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的开幕式由中国工程院郝吉明院士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院士专家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加拿大工程院Gordon Huang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John Crittenden院士、中国工程院任南琪院士、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美国人类生态研究院Larry Li院士、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英国社会科学院Laixiang Sun院士、加泰罗尼亚水利研究所所长Damia Barcelo教授、瑞典哥德堡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研究网络环境委员会主席Dale Whittington教授、中国工程院杨志峰院士。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工程院二局王元晶副巡视员,环境与轻纺学部办公室张健副主任,中国工程院三局《Engineering》主编室丁宁主任,环球中国环境专家协会(PACE)理事会主席、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美国)高级政策顾问胡涛先生。以及来自国内外相关邻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的嘉宾代表。

随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以及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环球中国环境专家协会(PACE)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杨志峰教授进行了精彩致辞。

大会主旨报告

开幕式后,大会进入主旨报告阶段,该部分共含六个主旨报告,由中国工程院杨志峰院士和加拿大工程院黄国和院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