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返回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教授Wael El-Dakhakhni和维多利亚大学教授Caterina Valeo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3日,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市政工程系终身教授Wael El-Dakhakhni和维多利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Caterina Valeo教授来访环境学院,并作精彩学术讲座。交流活动由院长助理邵冬冬副教授主持,院长崔保山教授、副院长徐琳瑜教授,以及黄国和教授、李永平教授、李春晖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参与了交流。

Wael El-Dakhakhni教授做了题为“Resilience and Systemic Risk: Breaking Silos through Working at the Interface”的报告,从工程学的角度介绍了复杂系统的弹性和系统性风险量化的方法及其相关在研项目的进展,表达了未来与我院在该领域进行合作的意愿。Caterina Valeo教授的报告题目为“The Role of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Science in Sustainable Urban Design Research”,通过对池塘和近岸地区细菌污染建模、对河流系统和海洋环境进行不确定性建模等研究案列,向我们展示了环境科学信息在可持续的城市基础设施设计中的重要作用。两位教授的讲座内容新颖、观点独特,在场师生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777777777.jpg